ComicRead

Add enhanced features to the comic site for optimized experience, including dual-page reading and translation.

< Feedback on ComicRead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9-09-17

功能請求:換頁方向鍵交換

因為常用的看圖軟體都是按→右是下一頁,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希望能統一操作習慣

不知道能不能增加一個左右鍵功能交換的選項呢(左是上一頁、右是下一頁)

另外在漫畫櫃不知道為什麼使用←→翻頁的話畫面會閃一下

用↑↓或空白翻頁是正常的

https://www.manhuagui.com/comic/30434/

希望能接受我的許願,謝謝

§
Posted: 2019-09-18

bug回報,在dm5搜尋欄會自動被隱藏

開啟ComicRead

關閉

另外請求希望增加讓滑鼠點擊和滾動自動進入下一頁的功能 :)

hymbzAuthor
§
Posted: 2019-09-27

已增加。

回复晚了抱歉。漫画柜←→翻页闪烁是因为漫画柜本身就有←→翻页功能,所以在脚本翻页的同时也会触发漫画柜的翻页功能,导致页面闪烁。考虑到这是网站自己的功能,脚本将其禁用掉有点不太好,所以也就没管它了╮( ̄▽ ̄)╭

dm5 搜索栏隐藏 Bug 也修复了,之前我这边都没这问题所以修复不了,这次我无聊刷新了几次页面后才出现了这个 Bug,这才修复掉。

§
Posted: 2019-09-27

剛剛看漫畫到一半發現變成按右鍵翻頁就發現更新了 謝謝你的更新 :)

hymbzAuthor
§
Posted: 2019-09-28

对了,換頁方向鍵交換功能需要到设置中去修改,但不同网站的设置信息是各自独立的,所以需要在每个网站都改一次设置。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