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mment by Deleted user 989483 was reported 2022-11-29 for Abusive or hateful content

Deleted user 989483 said:

说句公道话。
一直在用作者的几个云盘脚本。
不用下载软件直接下载播放。
这种功能是非常实用的。
也是玩机者的兴趣所在。

或者有时某些原因,
暂时失效或出现问题都是正常的。

有问题不可用,可以自己不用。
何必要和作者过不去。

坚决的支持作者。
即使这个脚本不对我开访。

错误,我们坚决反对!
有问题不可用,就不用!
你必要和作者过不去!
再次警告你,用不了就必须给差评,无论是否维护都应该给差评!这是完全正常的事情,试想一下一个新用户如果看到某个脚本排名第一又N多好评结果又用不了会是什么感觉?没错被欺骗的感觉!!
奉劝某些人不要无脑像狗一样护主,脚本不是只有这家,免费对付毒盘也不是只有一种,道德绑架才可耻!
这些给好评的人滚出去,不送不谢!!

The reporter said:

管理员您好,我身为一个使用者都对这种恶意差评很反感,更别说作者是什么感受了
这个Sjhdsjjsj的用户和已封禁的Shhdjdm明显为同一个人,连给的差评都一模一样,希望继续封锁给恶意差评的使用者
辛苦管理员了

This report has been upheld by a moderator.

Repea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