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mment by Deleted user 1028100 was reported 2023-02-28 for Abusive or hateful content

Deleted user 1028100 said:

你直接说搜索爱奇艺万能联播就行了,官网下客户端超快的,何必还放在网盘里,还得注册夸克账号,还有那些说低调使用的是不是傻,本来就是一个公开使用的功能,平时大把人在用,除非百毒丧心病狂到连自己旗下的软件都封杀吧,我这边速度比用脚本+idm更快,安装时取消文件关联是没用的,得在设置里关,一贯的大厂流氓作风

国内一贯噶韭菜的做法你怎么还没明白,还说大火傻,你进这个软件会发现,他UI设计简陋,优化很差,网盘功能也不稳定,甚至关掉软件的时候都会假死,而这个软件在百度首页搜索只占了小小的一条,种种迹象表明这只是个小小的项目,现在流量非常少,还远达不到噶韭菜的时机,大火让你们低调使用只不过是试图让噶韭菜的那一天延后,能多用些时日,它爱奇艺连自己充钱的用户投屏都要限制限制,你还以为你能一直薅羊毛?百度都快开三阶段VIP充值了,你哪来的错觉你不是韭菜?就这么良心,两家自己主要产品都丧良心的设计,突然出了个附属品完全利好用户?只不过是韭菜没长齐,还没动收割的心思,但是噶韭菜那一天是避免不了的,每次看到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傻狗就很TM生气,大火告诉你都是好话,你非得他妈的反骨一下以示自己的存在感,大火说啥你就老实听,给你啥你就老实用,老他妈出来跟人唱反调。

The reporter said:

……每次看到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傻狗就很TM生气……

This report has been upheld by a mod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