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onx 字幕&视频 下载【暂停更新】

下载 japonx 的字幕和视频。

Author
ThisAV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23,900
Ratings
335 0 0
Version
4.5.16.1
Created
2018-09-29
Updated
2019-11-04
License
N/A
Applies to

暂停更新通知

因为多方压力的原因,脚本暂停更新,技术交流请私信。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友情捐助


友情捐助,来自 greasyfork 的网友注明一下你的 ID 或 昵称


功能 & 使用方法


在播放按钮后会显示“M3U8”按钮,可以复制视频的M3U8链接,再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请另行自备,本脚本不提供下载器)。
同时,会隐藏“下载”与“字幕”按钮,另外还有一些特别的附加功能,请自行体验了。

  • IMG 按钮:单击开启【图片替换】模式,双击开启【干净模式】,替换的图片自行修改源码中的链接,我已放在顶部了。
  • M3U8 按钮:点击会有提示框,可【复制番号】【刷新M3U8】。
  • Potplayer 按钮:使用【PotPlayer】播放器打开视频,详细使用方法见后述。
  • 字幕下载 按钮:如果当前视频有字幕文件,则提供下载字幕文件的链接,现在大部分的视频已改成内嵌字幕,所以多数都无文件。
  • 无字幕提示:如果当前的视频没有任何语言字幕(包括文件或内嵌),页面上会有小红框提示。
  • 番號:可打开 JAVLibrary!


高能警告


Bad 评价的我会无视反馈并且停更,请不要随意给我 Bad 评价。(━┳━ _ ━┳━)

2019.03.25:新域名 JaPonX.me

2019.03.05:JaPonX.vip 被墙,新域名 JaPonX.tv

2018.11.20:由于 player.japronx.com 域名下线,MP4 链接已经无法下载,停止对 MP4 链接地址的破解

请不要使用“迅雷”和任何“离线下载”网站来下载视频!建议单线程源网站下载,多线程下载容易造成网站拒绝访问!


如果现有的“视频下载”的破解方案失效,将不再更新“视频下载”功能!



404 300秒自动重试功能说明(2019.01.04)


不知道是网站增加了限制链接获取的次数,还是服务器的缓存原因。
如果频繁刷站,或者在下载视频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获取 M3U8 出现 404 的情况。

4.0.5 中因为 404 后不显示按钮,现在增加了自动重试功能,间隔5分钟(300秒)。
不建议小伙伴们修改这个间隔时间,出现 404 的问题本身就是频繁的请求视频所导致,恐怕只有等服务器的限制的计时过了才会正常。


前言


因为无意中在论坛里看到别人反馈 japonx 的字幕下载不能用,发现这个网站是个还不错的网站。
改版之后的信息需要 Ajax 请求,请求回来的数据还是压缩了的内容,而且每种字幕请求的结果都差异很大,站长也是费尽心机了。

目前还没完全掌握所有字幕类型的请求结果,如果发现有字幕但是没办法下载的,请论坛反馈。

另外,有相当多的片子是内嵌字幕,没有字幕文件。


关于 JaPonX 的公告


目前网站公告会优化会员机制,如果网站更新,不排除脚本会废掉,且行且珍惜。

视频的下载功能本来想去掉的,怕网站承担不起这个压力,也有可能直接加速脚本废掉的可能。

并且有相当多的片子是 m3u8 的链接,对于 m3u8 的链接见后面所述的方法保存视频。


关于问题反馈


请不要直接反馈“不能用”、“失效了”等之类的废话,请直接上“链接”!



关于 PotPlayer 播放问题


如果你使用了解压版或者便携版的 PotPlayer,请自行手动注册程序协议,程序地址请自行修改,斜杠需要使用双斜杠。
把下面的高亮代码使用记事本另存为.reg文件并运行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potplayer]
@="URL:POTPLAYER Protocol"
"URL Protocol"=""
[HKEY_CLASSES_ROOT\potplayer\shell\open\command]
@="C:\\software\\PotPlayer\\PotPlayerMini64.exe \"%1\""


关于 M3U8 格式链接的下载方法


我不知道有什么工具可以用于下载这种视频链接,M3U8 是一种播放列表,里面包含了N个 ts 文件,虽然说可以把所有的 TS 文件下载,然后再进行合并,但是还是觉得有点麻烦。
我个人是习惯于使用 PotPlayer 来播放 M3U8 的链接,然后右键菜单→视频→录制视频。


PS:如果你有更好用的下载工具,麻烦论坛反馈给我推荐一下,谢谢。♪(^∀^●)ノ

另外,这个PotPlayer播放m3u8的方法对某些视讯聊天有奇效,如 chaturb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