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_preview

添加jav官方预览影片

As of 2019-08-23.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BigDiao
Ratings
0 0 0
Version
0.0.7
Created
2019-08-22
Updated
2019-08-23
License
N/A
Applies to

根据 https://sleazyfork.org/zh-CN/scripts/37122-javlibrary-preview 修改而来,在此感谢老铁。 删除了一些个人用不到的功能,增加了对javbus.com的支持,添加了dmm视频源的解析,但是dmm比较严格,必须为日本IP,所以默认仍然使用r18源。


// v0.0.7 增加对官方免翻墙地址的支持

由于官方除了主地址之外,其他地址经常变动,代码中增加了相应列表,可以自行添加其他地址到列表中,以","分开。
脚本的头部include已经做了正则匹配,正常情况下不需要再添加相应的include头,只需要将想加的域名加入列表即可。
如果遇到匹配不到的情况,需要手动添加include头部和域名。
由于最终的视频预览是通过r18和dmm获取的,所以即便javbus和javlibrary有免翻墙地址,如果r18或者dmm访问不到,仍然没办法加载。
所以有条件的同学还是用梯子吧,有能访问dmm日本的IP效果会更好,好多新影片的预告r18是没有的,dmm会比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