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 & konachan direct copy large image url

try to take over the world!

Author
haap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340
Ratings
1 0 0
Version
1.1
Created
2018-03-08
Updated
2022-06-20
License
MIT
Applies to

针对 yande 和 konachan 进行优化

列表区域功能:
【图片放大】
【浏览记录】防止不知道上次看到哪儿了。打开过的图片背景变更为绿色,原理就是一个超链接点过之后会变色,所以浏览器清除记录之后就看不到
了。
【隐藏广告】只是透明度100%。
【隐藏搜索区】按 [←→ 键] 可以再打开。
【同时打开多张小图】[open 键] 需要先选择多张图(点击[★/尺寸])

单图页面功能:
【下载最佳画质】[↓↓ 键] 优先下png(画质更佳),只有jpg的就下jpg。
【关闭页面】[XX 键]

推荐使用方式:
用鼠标滚轮点击图片(而非使用[同时打开多张小图]的功能)打开新的标签页。
然后切到新的标签页,如果是喜欢的图就点击[↓↓]进行下载(反之点[XX]或者Ctrl+W关闭),开始下载后页面会自动关闭。
【注意】在浏览器提醒保存图片之前,需要保持浏览器开启,看不到进度没办法。有时候网速慢,等上几分钟也不是不可能。一口气下太多可能会等很久,最好下完一张再下第二张。

按钮有点丑,将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