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批量加载页面[EX绅士][exhentai]

一键批量加载所有后续页面内容

Author
allence_frede
Daily installs
1
Total installs
4,076
Ratings
18 2 2
Version
0.7.4
Created
2020-07-11
Updated
2023-04-09
License
GNU GPLv3
Applies to

脚本以满足自用为主,功能上或许不会顾及各位的需求,还请见谅。
脚本只针对于开启了「缩略图模式」的EX绅士的,包含搜索关键词的「搜索结果」页面、「画廊」页面有效。
插件按钮设置在页面左上角,鼠标移开时半透明隐藏,几乎不影响浏览内容。
脚本修改了页面样式,在高分辨率屏幕显示更多内容,竖屏显示更舒服些。

功能介绍:

  1. 「当前已加载 x」/「当前已加载 x/y 页」:
    搜索结果页面显示「当前已加载 x」,画廊页面显示「当前已加载 x/y 页」。 x是当前已经读取的页面数,y是总页面数。
  2. 「一键加载后续x个页面」(核心功能):
    点击按钮,会自动请求当前页面的后 x 页的数据,并追加到当前页面列表结果后面。
    如果总页数超过 x 页,每请求 x 页将会自动停止加载。再次点击按钮可继续加载后续数据。
  3. 「设置连续加载页数」:
    点击按钮触发输入弹窗,用于设置连续请求的页面数,默认20,取值需大于0
  4. 「[x]首次打开自动加载」:
    [x]代表本功能当前状态,点击按钮控制功能触发与否。 开启本功能后,刷新页面会自动触发一次核心功能。
  5. 「[x]页面新样式」:
    [x]代表本功能当前状态,点击按钮还原到原始的页面样式。 默认使用新样式。
  6. 「图墙列表倒序」:
    点击按钮,当前展示结果倒序显示,再次点击则还原顺序。
    PS:由于流量配额的原因,倒序的画廊封面,需要等待前面的画廊加载完成才会加载。
  7. 「回到顶部」:
    点击按钮,页面回顶。
  8. 「收起面板」:
    点击按钮,按钮面板将隐藏,左上角显示为半透明纵向按钮「ex绅士增强」。
  9. 「ex绅士增强」:
    点击按钮,展开隐藏的面板。

请注意:
脚本在 tampermonkey 上开发,发布前会在当时最新版chrome、火狐ESR测试,其他环境不保证能用。

当前已发现的问题:
搜索结果提示的候选结果数,现在只是一个预估值,有可能和实际结果数不一致。

一个网页内同时加载大量图片,可能会产生以下问题:

  1. 可能会爆内存,请留意机器的内存是否足够。
  2. 浏览器的页面渲染能力有限,过长的页面会出现不可控的渲染异常。
  3. 当前IP/账号的流量配额耗尽,甚至被服务器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