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传说开发版

准备撸一个新的老司机传说,功能慢慢加,欢迎提供建议。尽量不弃坑。

As of 2020-07-25.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ocrosoft
Ratings
0 0 0
Version
0.108
Created
2020-07-23
Updated
2020-07-25
License
N/A
Applies to

原来的老司机传说比较乱,对很多网站的支持已经失效(基本上只剩神社和御所可以用了),由于御所现在多数百度网盘改成了秒传链接(标准码),原来版本都不支持,所以开一个新坑,遇到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建议,欢迎通过反馈提出。

要支持标准码,需要再安装下面的脚本:
兼容版本v1.1.9,更低或更高版本不保证兼容。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7324

目前支持:
琉璃神社:https://liuli.pl/wp
-- 磁力哈希转链接(正文);百度网盘分享转链接(评论);填写百度网盘提取码;
灵梦御所:https://blog.reimu.net
-- 磁力哈希转链接;标准码转链接;标准码批量转存;自动开启老司机模式;填写百度网盘提取码;快捷按键;

快捷按键(未完全支持):
左箭头:上一页/上一篇文章
右箭头:下一页/下一篇文章
Ctrl+上箭头:滚动到顶部
Ctrl+下箭头:滚动到底部
Ctrl 双击/下箭头双击:展开并跳转到隐藏内容(御所专用)

如果已经登录 GreasyFork,希望能顺手加一下收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