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传说(新)

为支持度盘标准码而重写的老司机传说,与原版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东西,砍掉了很多功能。安装前请务必阅读脚本介绍。有问题建议欢迎到反馈页提出。

As of 2020-08-20.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ocrosoft
Ratings
0 0 0
Version
0.117
Created
2020-07-23
Updated
2020-08-20
License
N/A
Applies to

要支持标准码,需要再安装下面的脚本:
兼容版本v1.2.2,更低或更高版本不保证兼容。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7324

如何使用(简易版,更多功能请查看后续介绍)
琉璃神社:
安装脚本后,前往神社,如果文章中有下载链接,就能够在页面左下方找到如【图一】的按钮,默认展开,点击按钮可关闭。
点击【定位到链接】,可以跳转到链接所在位置,方便确认链接的准确性。(双击 Ctrl 键效果相同)
点击【定位到连链接后面的HASH值】,可以直接拉起下载软件。
=========
灵梦御所:
安装脚本后,前往御所文章页面,能在右上方找到如【图二】的按钮。
点击按钮可快速跳转到下载位置,省去了输入秘籍的步骤。(双击 Ctrl 或下箭头效果相同)
在下载位置,可能看到类似于【图三】的内容。
(使用磁力)点击 magnet 开头的磁力链接拉起下载软件;
(使用百度网盘秒传)点击【前往百度网盘】,会自动打开百度网盘页面,并填写秒传链接,继续操作即可。(依赖提取码插件)
(使用百度网盘分享)点击【传送门】,会自动打开百度网盘页面,并填写提取码,继续操作即可。
(批量转存百度网盘秒传)点击【批量添加X个秒传链接】,会自动打开百度网盘页面,并填写所有秒传链接,继续操作即可。(依赖提取码插件)

目前支持:
琉璃神社:https://liuli.pl/wp
-- 磁力哈希转链接(正文);百度网盘分享转链接(评论);填写百度网盘提取码;快捷按键;
灵梦御所:https://blog.reimu.net
-- 磁力哈希转链接;标准码转链接;标准码批量转存;自动开启老司机模式;填写百度网盘提取码;快捷按键;
忧郁的loli:https://www.kkgal.com/
-- 快捷按键;购买的国内线路本地保存30天;
其他网站目前没有支持计划(主要是找不到了,可能是更换了网址)

快捷按键:
左箭头:上一页/上一篇文章(忧郁的loli不可用)
右箭头:下一页/下一篇文章(忧郁的loli不可用)
Ctrl+上箭头:滚动到顶部
Ctrl+下箭头:滚动到底部
Ctrl 双击:跳转到第一个链接所在位置(神社);展开并跳转到隐藏内容(御所);跳转到下载位置(loli)
下箭头双击:展开并跳转到隐藏内容(御所)
Ctrl+数字键(1~9):跳转到对应链接所在位置(神社)
Alt+数字键(1~9):新标签页打开对应链接(神社)
Ctrl+Shift+S:开启或关闭安全模式(不显示图片),开启后设置保存365天,不同网站分开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