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BUS larger thumbnails

replace thumbnails of javbus,javdb,javlibrary and avmoo with source images

< Feedback on JAVBUS larger thumbnails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10-15

作者好,关于脚本兼容性问题咨询

我在同时使用您的脚本和「JAV老司机」脚本时,javbus首页的作品封面图无法显示,只能显示标题(关闭其中一个脚本都可以正常显示),请问是否可以调整?非常感谢。

kygo233Author
§
Posted: 2020-10-16
Edited: 2020-10-16

更新了,用的时候把老司机的瀑布流关掉

§
Posted: 2020-10-16

感谢作者更新,但我这边使用上还有些小问题(已尝试过重新安装插件,重启浏览器等)

问题描述:
1:按照更新提示,关闭老司机脚本的瀑布流,同时开启本脚本的瀑布流功能,结果javbus的列表页不显示大图,只能显示小图(但封面图的图源已经是封面大图的了)。瀑布流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2:关闭本脚本的瀑布流功能,无论是否开启老司机的瀑布流功能,封面大图即可正常显示,瀑布流功能无法正常启用,只能手动翻页。

还请作者辛苦抽空再看下,辛苦啦~

kygo233Author
§
Posted: 2020-10-17

应该是网速问题,界面的样式代码比瀑布流的后台请求先生效,大图文件比较大,稍微等下看看;
最新的版本,我已经把原图隐藏了,你试试效果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