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HENTAI VIEW ENHANCE

Improve the comic reading experience by displaying all thumbnails, Auto loading large images, Downloading as archive, and keeping the site’s load low.

< Feedback on E HENTAI VIEW ENHANCE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2-11-06

超神,感谢作者大大!
想请教,今天使用时版本更新到最新(上一次使用是选项在顶部的版本)
出现压缩加载正常,原图加载全破损的情况,尝试退回版本或测试已下载过原图包的画廊,还是没变
不知道是梯子、网站还是浏览器的原因,望作者大大有空指教,再次感谢!

MapoMagpieAuthor
§
Posted: 2022-11-06
Edited: 2022-11-06

可能的原因有:
1.原图太大了,超时时间太短,导致没有图片加载没有完成就超时了。

还需要你提供一些信息:
0.原图加载失败后破损的情况是指什么情况,是完全看不到图片了还是依旧保留着缩略图的样子?
1.用是什么浏览器
2.不使用脚本,正常访问下载原图看看是否成功
3.画廊地址
4.配置里的超时时间
5.按F12打开浏览器的控制台,复制下里面的输出
可以在这里按模板反馈:https://github.com/kamo2020/eh-view-enhance/issues

MapoMagpieAuthor
§
Posted: 2022-11-06

另外,这两天E站似乎有出现几次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也可能是正好赶上了。

§
Posted: 2022-11-11

谢谢大大回复,今天又测试了,成功加载原图,估计就是那两天E站不稳的情况?
然后对于大大说的信息我回一下:
0.图片是基本上加载一秒变成破损的小图标,每一张都是,连模糊的缩略图也不在了
1.谷歌浏览器
2.不用脚本不会下- - 只会右键另存,存个E站显示的压缩图大小980X 720X这样的感觉
3.试了以前已经下过的包的地址后又去试了列表里上传时间排序,基本上只要图片显示原图尺寸超过1500的就破损了,其他都OK
4.配置超时时间没调过,是默认的,我现在看它是8
5.这个点开了完全看不懂一大串 还有好多按钮选项= =这里怕不好回复(如果下次出现破损情况时我注册一个账号到GitHub网站给大大反馈吧)

(我上次反馈后,就把梯子换了好几个国家,浏览器也更新到最新,测试,还是破损所以就暂时没管了,今天一开就正常加载,估计就是那天E站抽风中)

再次感谢大大的回复!

MapoMagpieAuthor
§
Posted: 2022-11-12

可以把超时时间调高点,8秒可能太短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