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mment by Deleted user 860362 was reported 2023-02-28 for Abusive or hateful content

Deleted user 860362 said:

你这种东西也就配挨骂了,骂你两句你还不愿意。疑似你马勒戈壁你还疑似,都尼玛是疑似了还尼玛了隔壁的对不起?就尼玛你这点智商还泥马勒戈壁的跑来做理中客,快回去小学重修语文吧。不是这个行业的,你懂的代码?你分得清孰是孰非?分不清就静静的白嫖就行了,还泥马勒戈壁的出来讲理,讲理就算了,还泥马勒戈壁的拿疑似来恶心一下让你白嫖的任,你是你马勒戈壁

666,还知道你自己骂人了啊。别人客客气气地说话你上来第一句话就是骂人。是不是你妈说别玩农药了,快来吃饭。你上来就来句吃你🐴,老东西爆金币是不是?你通篇都是小学生骂人,没有道理。是不是骂别人骂习惯了不习惯自己被骂?骂你户口本只有一张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急得跳出来原形毕露了?看看你的行文大都是骂人,还词穷,我真替你的语文水准感到担忧,除了骂人的经典台词,其他的你愣是一个都不会啊,可能大学没毕业就出来当网络小丑丢人现眼,引得众人哄堂大笑,乐此不疲,乐不思蜀了都。我猜你是不是连最基础的c语言都没学过?int是什么意思?别让我看到你百度哦。你知不知道盗版软件报毒的原理?考考你,软件报毒是不是有存在的必要性?哦我的老天啊,看看你这词穷的骂人语句,我真想让你的父母看看他们的孩子有多优秀啊,骂人都学会排比句了啊,还会拟声词的运用。明明连大专都考不上居然会说屁话了,开口就是粗鄙之语,震惊八方,妙语连珠,猪狗不如,接生婆都替你赔笑大方,心想怎么不把你这个骂人词穷的fw掐死在摇篮里好替民除害,省的丢这个老脸。好孩子,听一句劝,先断断奶吧。别让脏话一直当你的衣食父母了好吧。你父母都被你第一句就是脏话而气死了,还不回去替你全家收shi?

The reporter said:

His words:

你父母都被你第一句就是脏话而气死了,还不回去替你全家收shi?

收shi = 收尸

This report has been upheld by a mod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