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Read

Add enhanced features to the comic site for optimized experience, including dual-page reading and translation.

< Feedback on ComicRead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020-03-15

大妈之家无法加载脚本

大妈之家主页,漫画列表可以显示脚本加载,在漫画详情页油猴脚本就不显示加载 从之前的1变成了没有,希望可以解决一下,谢谢 浏览器QQ,系统WIN10

hymbzAuthor
§
Posted: 2020-04-03

回复晚了抱歉,问题还在吗?

在漫画详情页油猴脚本就不显示加载 是说油猴扩展的菜单中脚本没有加载吗?

§
Posted: 2020-06-18

@hymbz 说道: 回复晚了抱歉,问题还在吗?

在漫画详情页油猴脚本就不显示加载 是说油猴扩展的菜单中脚本没有加载吗?

之前好了一段时候,这两天在搜索界面可以看到脚本加载并且有效果,漫画浏览界面插件里直接不加载了,并且无法进入阅读模式,重装了几次还是这样子,很奇怪,

hymbzAuthor
§
Posted: 2020-06-21

大概是因为QQ浏览器上的油猴扩展的 Bug,或是和其他的油猴脚本或浏览器扩展发生了冲突吧。你试试禁用其他所有扩展、油猴脚本后还会发生这个 Bug 吗,如果不是冲突导致的话那我也无能为力了(´_ゝ`)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