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Read

Add enhanced features to the comic site for optimized experience, including dual-page reading and translation.

< Feedback on ComicRead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0-10-21

www.manhuagui.com最近下一話的連結都會合在一起導至很難點擊,請問是BUG嗎?

另外想請求一些功能,希望能屏蔽掉漫畫櫃原網站按左右換頁的功能,會造成換頁閃礫和有時會直接跳出ComicRead回到網站原始的頁面

雖然是網站原本的功能但和套件有點相衝希望能夠改善

另外滑鼠滾輪滾到最後一頁時能否靠滾動直接進入下一話呢?目前如用滑鼠只能用點擊下一話或配合鍵盤小小不方便

希望能接受功能請求,謝謝

hymbzAuthor
§
Posted: 2020-10-22

是 Bug 没错但我这边没有出现这个问题,是所有漫画页面都会这样吗?看起来是 css 问题,可能和其他脚本或浏览器扩展发生了冲突,你试试禁用其他脚本或扩展后能不能恢复正常。

另外关于两点功能建议,之后脚本会有一次大更新,到时会加上的。

§
Posted: 2020-10-24

謝謝,看到是CSS問題之後研究是我裝的Hover Zoom+套件

和腳本相衝了,使用排除網站之後就沒問題了

謝謝你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