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BUS larger thumbnails

replace thumbnails of javbus,javdb,javlibrary and avmoo with source images

< Feedback on JAVBUS larger thumbnails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1-05-25

大佬你好,很感谢这个脚本,对javbus支持真的太完美了,尤其是大图下边的“U”形磁铁,很强大!
但是,对于强大的javdb网站就没有这个磁铁功能!希望能加入!你的举手之劳会令我们无比感谢。

§
Posted: 2021-05-25

盼望大佬早早为javDB加入“U”形磁力

§
Posted: 2021-05-26

还有一个问题,javbus浏览过的,标题文字会从黑字变成灰色的字,这点很好,但javdb就不会变化。

kygo233Author
§
Posted: 2021-05-26

这两个建议很有用,有时间我会调整的

§
Posted: 2021-05-28
Edited: 2021-05-28

感谢大佬,下面总结一下问题:

①javDB网站需要加入“U”形磁力,毕竟这个网站的资源最丰富了!

②javDB看过的番号标题文字需要变色,最好变成很明显的浅灰色

③不论哪个网站,有少数幺蛾子原图很大,尺寸非主流!会打乱周围区域的布局,可以强制这些图片的大小和标准的一样,显示不全就显示不全,没关系。

总之目前大佬这个脚本瑕不掩瑜!已经不错了。希望大佬能够让此脚本趋向完美,再次感谢!辛苦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