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Load ImageHost·Demo

通过 ajax 的方式,自动加载图床超链接的图片,本脚推荐使用【Tampermonkey】运行,其它脚本扩展可能引发的未知问题,请反馈时说明。\n首次访问图床,需要允许脚本访问域名,否则降本将无法正常工作。

Author
ThisAV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70
Ratings
0 0 0
Version
2.6.8
Created
2022-04-08
Updated
2022-04-08
License
MIT
Applies to

Handy Image 是一个非常棒的脚本,但是无法满足懒癌的我。

所以自制了这个通过 ajax 的方式,自动加载图床超链接的图片,主要用途嘛,懂的都懂。 本脚推荐使用【Tampermonkey】运行,其它脚本扩展可能引发的未知问题,请反馈时说明。 首次访问图床,需要允许脚本访问域名,否则降本将无法正常工作。

为了避免未知的访问影响,脚本使用黑名单制访问。

不支持需要账户登录及需要Cookie的图床网站,及部分有防盗链机制的网站。

脚本做得比较拙劣,所以一直自用,默默的修BUG,发布出来纯粹是因为 jojoDL 已经挂了。所以发布出来,求一些新的网站。

问题反馈,请注明图床来源网站,不要光发图床链接,以避免不可预知的问题发生。